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北京三里屯Village淘宝 必逛小店推荐

北京三里屯Village淘宝 必逛小店推荐

2010-11-15 2:45:43   网友评论来源:时尚旅游   
   复制链接 |   

  Let's Burger:

  逛完了American Apparel,直接向里走,你们会被这里各种特色美食小店吸引。在全球美食会集的三里屯,最流行的食物一定是最容易让人接受的,所以这间刚刚开业就被评为北京最好吃的汉堡店逐渐成为了三里屯的又一个流行去处。到了Let's Burger,就一定要吃这里的汉堡。如果你们两个人拿不定主意,可以分享一份迷你三堡,这一份由三个可爱的小汉堡组成的汉堡全家福分别用牛肉、鳕鱼、鹅肝配上鱼子酱、芝士、鹌鹑蛋、有机蔬菜做成的,绝对是这里的明星餐点。在三里屯,唯有啤酒加上大口朵颐的汉堡才够这条狂野街区的性格,你们说是不是?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里屯  Village  北京  购物